已注销

allhim

5
梦境,无法忘记的尘封记忆!
…………分割…………
"有人在这里吗?任何人,无论是谁,呜呜,无论是谁都行,陪陪我,我好害怕,好冷,这里好冷,呜呜"幼年的herobrine双手抱腿,蜷缩在无尽的黑暗当中,潜意识惊醒了过来,可是他眼前的一切仍旧是漆黑一片,他用冰凉的双腿站起,环顾四周,眼前的一只紫色蝴蝶发出的一抹微光不禁让herobrine跟了上去,试图寻觅光源,在无尽深渊的奔跑下他终于找到了光的来源……一朵摇曳的银莲花,而那只紫色的蝴蝶在他眼前晃了晃趴在herobrine的鼻尖上又化作一缕一缕的微光散去,那些微光在那银莲花的前方聚集成一个令herobrine熟悉不已的身影,notch,他试图奔上前去拥抱这无尽黑暗里唯一温暖的身躯,他越过了银莲花,身体却变小,最终herobrine在微光的环绕下彻底变成的幼年的他,可他没有停下脚步,终于拥抱到那唯一拥有熟悉温度的notch"哥哥,哥哥,我好想你,我其实一开始就知道不是你干的,我一直相信你,我好冷,哥哥,带-我-离-开"herobrine末尾的字音越发微弱,最后瞳光消散不见,倒在了notch的身影里,而身后摇曳不停的银莲花放射出更强的光笼罩了herobrine那幼小的身躯,而那些光不再冰冷,而是无尽的温暖,与深处的黑暗形成了对比。
"好温暖,哥哥"缓缓的恢复意识的herobrine张开沉重的眼皮,瞳光再次发出微白的光束,朦胧的,看到趴在自己身上的red,紧握着自己的左手,用他的体温温暖了一直都是冰凉的身体。
醒来不久,发现自己身体的异常,感觉自己的身体变了,不小心触碰到自己的胸口,才发现,自己变成了女人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5 完 233hero成女人了

评论(2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