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注销

如果春天是植物的绽放期,那么,百日菊的花语将飘然于春夜之中。
忧郁的季节,在春风中随意的飘摆着。心脏似乎停止跳动的人儿无神的望着月光照耀下的棺材。教堂只余下她一人,她身着着一条洁白如月光的纱裙,趴在半张的棺材上,她的样貌如春的使者一般美丽,然而春天本是生机的颜色,而她却已变为凋零的花朵,女孩儿手中紧握着一捧鲜艳的百日菊,在月光下是那么的刺眼,倒映出了女孩儿脸上还未消散的泪痕,夜,还是那么的出人安谧着,那一夜,女孩儿听着他所为她弹的最后的钢琴曲。月光伴着音符任意的洒在女孩儿的身上,那也是他最美的曲子。曲谱早已托给春风化作那迷人的百日菊。句子的心情如同那百日菊般忧郁。那天正是清明,女孩每年清明都会来见他,心脏不再跳动的他,百日菊,便是他们之间的信物,那一晚,春风中托出女孩儿轻微的话语。托给另一世界的他,春风所飘向的世界那话语正是他们之间的约定───永失我爱。

评论

热度(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